缄默

在这里,我想记录他们的事。和一些温暖的小事。

别总急于遇见爱情。

你生活不如意,工作也遇到了些问题,虽然都是不痛不痒,然后你想了想,熬一熬,拖一拖,也是可以这样过去。

然后不久,又出现了这样那样的问题,如此这般,也过去了。

你年纪一点点增长,想法一点点也被磨灭,终于你也成为碌碌庸庸的人儿,找到了与你相当的,适合结婚的另一半,然后结婚,生子,同学聚会时笑得满脸幸福,回到家对着一大堆家务,以及挺尸在沙发上,对饭桌上的残羹剩饭视若无睹的丈夫,你无可奈何只能卷起衣袖走进厨房。

比起鲜花糖果,我更喜欢埋在纸堆里面。

亲爱的人儿啊,在你年芳二十几时,这个时候的你,已然进入社会,最美好的年华,活泼一些的,公司聚会,联谊,各种活动络络不绝。

恬静一些的,偶尔和朋友看场电影,逛逛街。

时间飞快。

许多人,一定是没有很好的家庭环境,没有很好的学历证书的,那么你凭什么比人家过得好,遇见什么高富帅呢,你傻,别人可不傻。

那么你怎么还能在本就不多的业余时间去玩乐,去消遣呢。

为何不,每天挪出那么两三个小时来阅读,来进修,来学习自己稍微感兴趣的东西,多一项技能傍身,绝对没有坏处。

亲爱的,别总急于遇见爱情。

让自己成为一个宝藏,给人惊喜,不是一份个人资料,一目了然。

你是怎么样的人,就会吸引怎么样的人,他总会在人群中找到你,牵起你,带你走向未来。


   
© 缄默 | Powered by LOFTER
评论